close

最近沉迷在這個小遊戲裡~~
是去年(?)我們去電玩展買的
之前去網咖有玩過模擬市民2
可是3D的對我而言很難操作


酷 我們的家
旁邊還有愛心小花圃耶

哈哈屋頂中間破了個洞
因為放樓梯的關係啦

後來越看越不順眼
為了補那個洞 就做了個二樓

花了我超久的時間和心力
將將!!



旋轉再一張



游泳池是放好看的
根本沒時間游泳咩



哈哈哈其實二樓都沒東西
真的只是做好看而已
家具放一樓就夠了



我們的家有我和你兩個人~~
本來想養小孩
可是一直都養不活~~

職業終於玩到最高等級的了~~
我的是從收發室的小員工開始...(中間忘了)一路做到專員>資深經理>副董事長>董事長>總裁>企業大亨
你一開始是球隊吉祥物...(中間忘了)球員>最有價值球員>明星球員>超級巨星>助理教練>教練>名人堂

我當副董事長的時候就換跑車了
你還是休旅車而已哈哈



我的車後來換勞斯萊斯~~
雖然有點像喪禮的車= =
哈哈因為我的車比較高級
早上我都載你上班






不公平
哼哼明明都是最高等級
為什麼你薪水硬是比我高了100元



最高級以後我們都開勞斯萊斯了
下班我們還一人各開一台回家哈哈


真壯觀


阿阿我們在喇舌耶



錢太多了都不知道買什麼好XD
家具也都是最好的了
真煩惱



這篇圖片真多
害我上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