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著夕陽的碧潭好美

華帶我去碧潭河畔打球
場上都是男人~~
趙文強他們還跑去交通公園找我們


逆光很有fu~~很蠢的fu哈哈



6/7景文畢業典禮
sorry因為有事我沒去
不過晚上的聚會一定要到~



黃奕平、王遠鼎、趙文強、柯博仁、華、我還有三個新朋友
黃書晏路過串串門子
柯博仁煙癮很大



最便宜的紅茶也要NT90
我們都很窮所以喜歡喝紅茶



王遠鼎的頭髮很可愛哈哈
今天發現了他細心的一面



趙文強老朋友了
謝謝你一直那麼照顧我


一群男人
聊天打牌講八卦
摸鼻子、水果盤、心臟病high爆
摸鼻子很強 之前跟12女去天籟有玩過
眼明手快是訣竅
水果盤笑翻
黑旗一路、跳跳虎、迪西、傑尼龜、很長的撲基撲基?哎呀我忘了
後來變成小甜甜、董至成、瑪格麗特、張善為、聶雲..我根本記不住
我的阮經天明明就很難 奇怪卻一直repeat
心臟病我指甲快被打飛
還好有寶貝幫我


酷耶 祝你們畢業快樂
還要常常一起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