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漫長的等待後
終於讓我等到一個晴天

耶謝謝寶貝今天陪我去騎腳踏車了
本來一直無法踩到第二下
很蠢的練了一個多小時
旁邊有個人很囂張老是嗆我
不會就是不會阿我也沒辦法
中途還一度想放棄

突然!!
I have a FU!!
原來不只數學有開竅這種東西
連騎腳踏車我也有
哈哈
真的很妙
忽然那一瞬間 感覺就來了
原來騎腳踏車跟談戀愛是一樣的

古人說的對
如果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能得梅花撲鼻香呢

這種事情是很講天份低~~


萬歲!
接下來要征服摩托車~~!!
七月我就要去考駕照
哇哈哈哈


想買一台自己的ㄅㄨㄅ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