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洗手間光線也很好




時間能不能別過這麼快

你統測511分太高了
能讀國立的當然是很好
至少學費就少了一半
我懂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著想

沒關係
親愛的別顧慮我的感受

我知道我們擁有一樣的夢
只是彼此走的方向不同


寶貝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一定可以的



Nothings Ever Changes  S.H.E

嘿 不要不開心
我不是要離去 只是那來自遠方呼喚的聲音
要我 去探頭看看生命窗外的風景
我去去就來 你別紅眼睛

My Love 原諒我太好奇
這世界太綺麗 我怎麼能不一一去經歷
否則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Nothings Ever Changes 請快樂等待
等我繞一圈回來 還會是那個愛你的女孩
一樣很容易 感動感謝感慨
你給我的愛 我永遠愛

My Love 要不是你給我
那巨大的勇氣
 我怎麼會這樣相信我可以
隨著夢想留下美麗的足跡
串成了故事帶回來送你



每次唱這首歌必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