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go to 西門
有個可愛的男人在萬年玩具店被迷昏了

這隻聽說很強



最後買了這隻變身前的黑魔王


玩具店裡的小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 可以買一隻回家玩嗎??



3Q寶貝把我惹生氣再送我的禮物 很好吃



這很貴 一張要129元
早知道就在萬年買了




星期日華爸媽邀請我吃飯



華哥女朋友芳如去燙了玉米鬚
我也想來燙個捲
可是照顧很麻煩我懶
為什麼我家電捲棒很不好用
明明就是PANASONIC的高級貨


菜很多可是適逢生理期來我吃的不多
鳳梨蝦球好好吃
後來去華家喝個酒看個電視
白葡萄酒第一次喝
很順口耶
好幾千塊果然不一樣
謝謝媽媽

去華房間玩了五子棋哈哈
小笨蛋兩個都很傻

全家一起看DVD天敵
爸爸媽媽哥哥芳如我還有你
天阿together的感覺真好
我好喜歡你們

晚上爸爸騎車載我回家
哇溫馨的感覺真好

親愛的我們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