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沒去動物園了
明明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現在的動物園變了
跟小時候的印象有些距離



只要和你一起
相同的事相同的地點
也會有不同的驚喜



感謝哥哥邀我一起去
真感動
we are a family
真害羞哈哈

哦遇到好可愛的小孩

天阿~~
臉頰怎麼那麼圓鼓鼓的好可愛
他爸爸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照相哈哈
哎呀
動物園好多小孩子
好喜歡哦



哈哈哈寶貝在我的強迫下跟蛇喇舌




阿阿好色情




好可愛的男人
哈哈




有人在公眾場合大膽裸露








我想和你一起看
這世界的美


後來下了大雨
我們去恐龍館躲雨
哈哈裡面很像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
有點累了
我們躺在遊戲區睡覺還被工作人員叫醒



等雨小一點後
我們就去ZOO MALL找東西吃
跟國中我們去的時候比真的差好多
很多餐廳都收起來了

唯一沒變的是遊樂場
哈哈大槌子是不是壞掉了
我竟然91分贏你75分
其實是我天生神力啦哈哈

太開心了店員對我好好
多給我一顆糖耶


不公平今天下雨都沒騎到腳踏車
下禮拜一定要陪我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