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罵一句靠背
PO個文網頁也一直跳掉

抽根煙啦不爽了
我要學壞!

去景美夜市本來有柯博仁
他突然說不來
沒關係我們就享受兩人世界好了
考完後寶貝很FREE啦
有時間就一直在一起
我喜歡這樣哪會膩少亂講

夜市就是吃吃吃

吃愛玉啃排骨酥很爽

我感冒講話鼻音重
超蠢的兩人雞同鴨講
搞什麼你聽不懂還要怪我嗎哈哈

你買了網帽我買牛仔裙
我喜歡和做生意的人打交道
因為利潤成本我都懂
POTER包就是個經典
帽子那家店老闆很親切喜憨哈哈

後來寶貝請我吃牛排

真感動

我們錢錢都剩很少了
要打個工才能籌備出去玩的費用
我們還有海洋音樂祭耶GOGO

竟然有人說要帶我去一家我不知道的玩具店
景美是我的地盤耶敢囂張
走著小路到了一家果真沒看過的雜貨店
以前都沒注意到
裡面超酷什麼都有


好懷舊的零食戳戳樂
我們家過年都會買回來玩


千奇百怪的塑膠玩具


哇小時候吃的糖果
記得你國中最愛的軟糖QQ


什麼智障臉??
哈哈就是讓我愛不釋手




阿阿還有磁鐵釣魚遊戲耶


YAMAHA VINO
蔡依林代言的哦


HONDA重型哈哈


最喜歡這台 是BMW耶~~
模型很便宜又很可愛~~
好喜歡哦


最後買了氣球三包還有很酷的打氣筒
打氣球或籃球排球都可以用
很高級才賣30元哦

還有兩包香菸糖哈哈



夜晚的閃光別有一番風味



對不起我帶壞他了



寶貝說要把愛心氣球打氣送我

手笨!!行不行阿~~??

換我來啦

我超強!一下就變大囉

得意忘形的結果就是...



砰!

爆了...

="=



什麼驚訝的臉阿哈哈哈哈哈
明天再打一顆送我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