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月過了
八月是工作+駕訓班反覆循環

成長
最大的收穫是經驗值密集提升
成就感很多
當客人願意掏錢出來買你產品的那一秒
卡花卡的不像話人山人海業績破新高
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在心頭

道路駕駛很酷
一路從動物園繞山路下來
十分瀑布沒看到什麼風景
開車的快感真是無法言喻
考照完開高速公路應該更爽吧
中途遇到熄火還蠻好笑的哈哈

當天下午去陽明山打牌贏了20元
不枉費我花了230元坐皇家客運上山
還被湯麵襲擊我心愛的PLAYBOY大包
晚上一群人去士林夜市溜達
一家特價優惠的店不給人參觀

今天考筆試87.5低空飛過
真的覺得有過沒過都是運氣而已
下禮拜的路考還蠻有把握的
不過就是要注意速度

最近聽ALin的歌又被感動到
之前的[四季]印象就很深刻
只是那時候不怎麼紅
她唱金曲獎的那首[愛請問怎麼走]
比MV唱的還要動人許多

聽說國片海角七號不錯看
改天我也要支持一下

暑假看了很多部電影
慾望城市
黑暗騎士
刺客聯盟
赤壁
索命麻醉
還有一部沒看...
大衛特大號聽說好像也有

自從掉了皮夾以後
我的經濟狀況就一直很貧困
只能靠母親大人偶爾的援助
所以我決定要去領錢了

昨天去做臉
我做的療程是果酸煥膚
清潔後用薰衣草精露鎮定再敷個面膜以後
接著擠痘痘粉刺
痛到一個不能夠我眼淚都快噴出來
再塗果酸濃度50%反而不怎麼痛
接著用導入儀做保濕
敷五層的面膜加強吸收
中間她有做肩頸+手部按摩很舒服
粉刺是有馬上消失
痘痘紅腫的很嚴重她說隔天就會改善
最好還我一張沒有痘痘的臉XDD
這樣才值得花兩三千痛的要死要活


這幾天PIXNET有點不穩
然後下禮拜一要牽我的新摩托車
RX110白色{#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