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家一起幫我慶祝十八歲農曆生日~~
其實是今天才對 因為昨天剛好有空
選了妹妹推薦的和民居食屋(?)
我們就挑離家最近的信義店

到了松壽路的NEO以後
發現樓上也有很多餐廳
不過我們小孩子的重點是雞尾酒和甜點
上閤屋飲料的選擇就沒有這麼豐富
一個人好像是六百多塊 類似buffet的自助式
對於吃不多的人其實不太划算

和民食物種類蠻多的
基本上都是偏日式料理
忘記帶相機了就沒有照片~
整體而言算不錯吃啦
除了串燒普普以外
我們點的豚骨拉麵ˋ牛小排ˋ壽喜燒ˋ豆乳火鍋ˋ豚平燒ˋ起司餅ˋ明太子薯片燒....
都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明太子的腥味~~


重點是飲料很特別
三個小孩都點雞尾酒
我是什麼香港日落 顏色繽紛喝起來也不錯
好像是蜜桃+什麼? 完全喝不出來= =我有味覺障礙
妹妹點的是love song for you
黑醋栗什麼的XDD酸酸甜甜
反正雞尾酒就都那個味道嘛
爸媽開一瓶紅酒
我們家都酒鬼當然是全部灌光~~
弟弟很誇張喝到胡言亂語哈哈
每個人喝醉的模樣真的是亂可愛一把的

冰品很好吃
名字叫綜合百匯吧好像
就是抹茶和香草冰淇淋
還有紅豆跟抹茶蛋糕
哎呀抹茶我根本抗拒不了~~

吃一頓下來大概兩千初吧
哎呀 謝謝媽咪請客 禮物暫定是三千元紅包耶耶
謝謝妹妹過了十二點的第一聲祝賀 真sweet
謝謝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去駕訓班上課~~
那弟弟要送我什麼? 我知道你很窮 那zero來個兩瓶好了哈哈
謝謝家人的陪伴
我真的感覺很溫暖


生日蛋糕留到今天吃吧


目前想買的東西有睫毛膏
因為之前的睫毛膏都差不多快乾了~~
還有放大片
戴了雙週拋的就戒不掉它的好了~
要留點錢七月skinfood會員生日月點數加倍哈哈~~


不知道寶貝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該不會是....

如果買了我會生氣哦 因為太浪費了


話說回來 去年的禮物有些都還沒拆呢柯柯

今年18歲生日真的過的很奢侈
哈哈國曆值得期待


回到現實 下禮拜要開始操勞了
沒關係 再多的挑戰都來吧
I'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