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因為我太懶
草稿寫了很多張手痠
而且要說的話太多寫不完
乾脆就放在BLOG上多好~

其實這卡片計畫了很久
大概從好幾個月前開始吧
心意滿滿

內頁↓


這整張花了我不少時間~~
選照片>沖洗>剪貼>排放位置
真的很累
裡面的照片真的都是精選又精選
每張我都好愛
謝謝妹妹很辛苦幫我排版

接下來是卡片內容↓

親愛的張書華大ki寶貝
我想說 我愛你 和 謝謝你

愛你 因為你愛我比愛自己還要多
總是為我著想替我擔憂
我不快樂的時候 你總是竭盡全力的逗我開心
我們為了彼此改變
不是因為不愛原本的彼此
而是兩個人之間總會有不同的觀念 不同的想法
我們不斷的調整自己的行為
因為我愛你 你愛我
我想感謝天 讓我可以遇見你

好像是一眨眼的時間 腦袋一黑 瞬間就過了五年
青春會不會消逝的太快 而現實就在眼前等待
當歲月遞嬗春去秋來 總是得揮別童年把握現在
雖然我們任性和堅持依舊 原有的壞習慣改不了
固執的我們都一樣 不懂得對方的立場 吵架說出口的總是好傷好傷
我知道改變個性很難 那就以愛為中心向外畫一個大圓形
用歲月作半徑 練習才是進步的動力

戀愛很困難 不是只需要心靈的交流
寒流來襲的時候 有你的雙手溫熱我就足夠
當心被挖空 有你的肩膀我就能盡情放聲淚流
身心俱疲的時候 至少我還擁有你在我心中
請你牽著我的手 緊緊的不要放開
好喜歡擁抱的時候 兩顆心跳交會的奇妙感受
請讓我依賴著你的胸口
獨占你的懷抱和所有

幸福的甜蜜很多 哭鬧的歡笑我懂
從實踐國中出發 外頭有太多紛擾
終究發現原來家才是溫暖的避風港 在你熟悉的臂彎下成長

雖然有時候我強悍的跟什麼一樣
但偶爾也想當個小女孩依偎在你身旁
卸下愚蠢的武裝 忽略外界的大風大浪 哦淚水模糊了眼框

我知道就算外頭的世界再自私
至少還有你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重視

我想說一句愛情真偉大 love is my life
支撐了我所有的力量
軟弱的我 幼稚的我 天真的我 失落的我 愛發脾氣的我都是我
感謝你都全部接受

因為我們之間太近沒有距離不必約束拘謹
說話太直接也會變成武器
尖銳的傷痕需要靜一靜等待痊癒

從台北市立實踐國中展開了奇妙的際遇
703和704晚輔併班是相遇的起點
橡皮擦讓氣氛曖昧
背後的那一掌那畫面永遠不會忘
即時通的表白讓愛萌芽
為了聊天你留連網咖
放學約會躲躲藏藏
牽著手說好永遠不放
初吻是國二那年的聖誕節帶著淚
唇間流動的滋味新鮮
第一部一起看的電影是明天過後
內容是什麼我們都不懂
你送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十六顆金莎
盒子至今我仍細心收藏
畢旅是傷心快樂的回憶
旋轉木馬小火車和無限次的摩天輪
是膽小的我們共同的幸福

你的支持很重要 即使我反悔了跟你同校的諾言 也許必須犧牲很多的相處時間
我們還說好住在一起快樂的生活 謝謝你給了我寬容
而我又怎麼能夠自私的要求你留在台北陪我

你就像夜晚的燈塔指引我方向
安心的朝著前方的光亮
我就能看見未來不再迷惘

若是大學4年你必須在遠方
請別忘記我心總在你身旁
請記得我眼睛的輪廓
請記得你說過那是你最愛的眼眸
美好的回憶很多 別忘記愛也依舊
請記得我微笑中的溫柔
是你最愛的難忘的笑容
距離不會沖淡感情 對嗎
因為你還要帶我去好多風景
你會一直在我身旁守候
你說過你願意永遠愛我不離不棄

不論路途還有多少困難危險 未來再多挑戰考驗
握著你的手我就能勇敢向前
我懂得愛情需要包容與諒解
永遠的誓言並不是完美無缺
但幸福兩個字自從相遇後我終於體會
這輩子有你我生命才算完全



走過很多是只有你我才懂得
很愛你寶貝 

還有一個伏筆留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